东篱之溦

古代文学在读硕,勤勤恳恳冷圈人。如有英灵附体我,必是南极介子推。

【迪爱/带卡/佐鸣】早安午安晚安喵

#这沙雕ABO拖更那么久终于又来了……

#这章没有佐鸣出没就不打佐鸣tag了



 随着一声惊叫和宛如地震般的巨响,组织成员们仿佛听到有什么1米8的大个子东西从带土总裁的办公室门口顺着楼梯一路滚下来了,随后他们又听到上上下下楼梯的声音,以及疑似打架斗殴的声音……
 这绝对是一起家庭暴力事件,嗯。
 几分钟后,宇智波带土终于带着一脸的淡定和创可贴推开会议室的门。
 “会议现在开始!”宇智波带土霸气十足地在主席位置上坐定,大手一甩,将重要文件扔在了桌上,“首先……你们一个个的都在干嘛啊???”
 带土脑中晓组织成员严阵以待,恭敬无比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着他们的总裁前来开会的美好场景被他眼前的现实狠狠击碎。
 赤砂之蝎一边看着迪达拉和我爱罗撸喵喂兔子一边嘘寒问暖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起诸如“猫粮好像要涨价了建议多囤一点”“你们家猫洗澡的时候听话不听话?”“这个兔子好像不喜欢吃菠菜叶”之类的问题。
 长门小南以及黑绝白绝四个人正坐在会议桌的某个边角上兴致勃勃地斗地主,时不时的就开始大喊什么:“王炸!”“三带两!”“对尖儿要不起!”
 飞段边啃着猪排边拿Pad追着剧,还不时扯过他身边的角都的袖子来擦拭自己的眼泪,一边和角都吐槽:“何书桓真是个渣男!”“依萍真可怜!”“付文佩也不是个东西!”角都竟也喝着茶一本正经地陪飞段看着,认真分析剧情。
 宇智波鼬则有一种看透一切事物本质般的能力,表面上跟鬼鲛一起吃丸子嗑瓜子满会议室地到处晃悠,却对会议室里除了带土之外的一切都了然于心:“鬼鲛我跟你说就我爱罗他们家这种橘不出三个月还得长胖一圈”“这局绝对小南赢你信不信”“剧透一下他们全家都渣,尔豪也是个渣渣”……
 总之会议室里鸡犬不宁,还满地的猫粮菜叶子扑克牌猪排渣擦过眼泪的餐巾纸竹签瓜子皮……
 “嗯,阿飞你来了啊?”迪达拉终于抬起了头。
 “你们一个个的怎么回事?!我说会议开始!还有我不是阿飞,我,是一个谁也不是的男……”
 “阿飞你总算回来了!你的兔子还你,嗯。”迪达拉随即打断带土的话语抱起呆兔就放在了带土总裁面前的桌上。
 “迪达拉……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带土冷冷地瞟着完全没把他放眼里的迪达拉。
 话音刚落,一只长着死鱼眼的小白兔从带土的领口钻了出来。
 场面一度万分尴尬……
 然而更尴尬的还在后头——
 笨卡从带土的领口钻出来跳在桌上,谁知呆兔看到笨卡之后突然两眼放光,立即朝笨卡扑了过去并对笨卡,笨卡的死鱼眼里则露出惊恐万状的神情并毫不犹豫地将眼前这只同类撞下了桌,然而由于惯性,笨卡自己也和呆兔一起滚下了桌,会议桌下一时响起了混乱嘈杂的声音。
 被这场面吸引的组织成员纷纷停下手头的事情驻足观看。
 不知为何,带土总裁的双颊浮现出了红色。
 “咳咳,总裁。”小南非常认真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定,似乎是准备开腔说一些什么非常重要的事情。
 “好的,小南你说。”带土正襟危坐,想着会议大概终于可以开始了。
 小南指了指地上的两只兔子,非常严肃地对带土说:“这是两只公兔子,他们是没有结果的。”
 “……”
 三秒钟后,会议室里爆发出宇智波带土总裁怒不可遏的巨吼——
 “要结果干嘛!!!”

晓组织的会议到底还是成功召开了,尽管总裁迟到,员工划水……以及坐在当中的我爱罗很懵圈地思考为什么这帮黑社会绑架自己还一本正经地让自己在会议室里听他们讨论如何敲诈勒索自己亲爹……

“本次行动旨在获取砂隐公司的核心淘金技术,用于缓解我们组织目前所遇到的财政危机。”带土叉起放在桌子上的两手道:“但是砂隐的核心技术没有一定的启动资金支持是无法给我们带来收益的,据我所知,由于砂隐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我们从罗砂那也难以拿到这么多钱……幸好资助我们展开此次行动的雇主‘盾’承诺只要我们绑架勒索成功,启动资金由他来出。”

长门问:“这个‘盾’已经很久没和我们联系了,总裁,我能问问他是什么来头吗?跟他合作真的没问题?”

带土回答:“我之前和此人谈了很久,他很不一般,我能确定的是他有足够的财富,且曾经也有混黑道的经历,只是他没有我们组织这样精锐的战斗力不足以完成本次行动……以及,他似乎和砂隐的董事长罗砂有仇,所以不惜花大价钱也要我们办成这件事。”

迪达拉默默举手:“那个,阿飞我问一句……”

带土瞟了一眼迪达拉。

迪达拉打了个寒颤后立马改口:“对不起!带土总裁我想问一句,既然如此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向砂隐发出勒索信息?我担心人质我爱罗在我们这儿再多待几天,外面就是有人造谣说他怀了我的孩子都会有人信了吧???”

“切!这需要造什么谣啊迟早的事……”飞段摆出“滑稽”表情看向迪达拉。

“……守鹤,挠他,嗯!”

“喵喵!”

“呜哇快滚开死猫不许挠我信不信我把你的蛋蛋割下来献祭给邪神大人嗷嗷嗷你还敢挠啊我英俊的脸……”

此刻的我爱罗非常想掐死迪达拉——“谁让你使唤我的猫了???不对它怎么那么听你的话???”

眼看着场面又要陷入混乱,宇智波鼬当机立断掏出兜里的一块猪肉脯勾引了守鹤救下了飞段,维持了会议秩序。

“咳咳!”带土抬高嗓音,“虽然我们联系不上雇主,但行动既然开始了就不能轻易中断!我们马上向砂隐发送信息要求他们用核心技术来换人。为了让砂隐感觉到人质的危险,我们需要每天拍摄一些人质受到虐待的影像资料发给砂隐,这样才能让罗砂下定决心用他珍贵的技术换取他宝贝儿子的性命。”

“唉?可是总裁,雇主他不是说了不准伤害人质吗?”鬼鲛问。

“这个容易。”角都说,“视频造个假不就行了,还节省成本。”

“我倒是有些想法,而且还非常简单,现在就可以付诸实施。”赤砂之蝎脸上浮现出诡异的笑容,“小南,能借身衣服吗?”

“?!”我爱罗看向自己满脸恶笑的亲叔突然有了一种超级不好的预感。

……

几分钟后摄影仪器在迪达拉房间里就位,迪达拉被硬逼着穿上一身看起来非常“斯文败类”的套装,还被迫戴上了被其吐槽为“非主流”且“么得艺术感”的耳骨环和耳钉,我爱罗站在旁边不知所措,一转头只见小南拿着两个盒子走了进来。

“总裁。”小南先把盒子打开给带土检阅,“这套行不行?”

带土看了一眼盒子里的短裙、黑丝袜和高跟鞋等物,两眼放光,瞬间竖起了大拇指:“非常好!就这个!很不错!以及用完可以借我吗?!”

“只怕不行,号小了点卡卡西穿不上。”小南认真回答。

“真是遗憾……”带土这样说着眼里一时失去了高光,旋即又满脸蹿红地炸起毛来:“谁告诉你我要让卡卡西穿了!!!没、没有那回事!!!憋瞎说!!!”

小南不理睬带土的咋呼,把衣服交给了迪达拉:“给人质穿上吧。”

“哈???为什么是我给他穿???说起来为什么你们要我来配合演出啊???”迪达拉看了一眼浑身散发着黑气的我爱罗心想自己要敢给他穿这玩意只怕自己的胳膊得被他整条拧下来。

“目前组织成员身份暴露的不多,总裁做这种事有失身份,蝎是我爱罗的叔叔让他拍视频会影响组织形象让外人以为我们是一群hentai,所以你最合适,而且你不是一直追求艺术的吗?”长门坐在一旁解释。

“我们一群黑社会要什么组织形象啊喂?!还怕被说成hentai???让人穿女装已经够hentai了好吗!还有我是追求艺术不是追求刺激!嗯!”迪达拉感觉自己要自爆了。

“好了好了,赶紧行动别啰嗦,我们都出去等,你三分钟内给他换好!不听话就稍微教训一下。”蝎说完将一把枪递给迪达拉,然后和众人走出了房间并好心地带上了门。

“……”

“……”

“喵?”

相顾无言,唯有守鹤喵喵声……

尴尬的气息在房间里蔓延开,迪达拉看了一眼手枪,又看了看我爱罗,最终还是把枪放一边,把女装递了过去。

“麻烦小少爷您自己穿吧,嗯。”

“守鹤,撕了那玩意……”我爱罗冷冷淡淡地吩咐自家喵。

“喵呜!”守鹤看着我爱罗,双眼迸发出如带土一般的光芒。

“你那是什么表情?!快点上啊!!!”我爱罗怒视着守鹤。

“可能它也想看你穿,嗯。”

“……”我爱罗看着守鹤一脸期待的表情悲惨地发觉迪达拉猜得是对的。

“别那么倔啊小少爷,很快就能拍好的而且大家都不想虐待你对吧……再说我们拍完视频敲诈完你爸你就可以回家了啊!”迪达拉凑过去,压低了声音说,“还有……你之前都已经把我看光了,让我看一下你也不要紧吧?这叫有来有往,嗯。”

“滚!”我爱罗踹了迪达拉一脚并迅速一手扯过了那身女装,脸上黑一阵又红一阵地说道:“我当然知道……但是!你转过去,闭上眼睛!”

“好好好!”迪达拉无奈地一笑,随即转过身去,闭上了眼。

背后一阵声音不知怎么听得迪达拉耳朵直发痒。

过了一会,没什么声音了。

“是不是穿好了?”

“嗯……”

“那我开门了啊!”迪达拉说着就去碰门把手。

“等一下!”高跟鞋的声音从背后追上来,我爱罗一手拉住了迪达拉的胳膊。

迪达拉嗅到了空气中淡淡的仙人掌清香。

“怎么?”迪达拉转过身看着面色泛红的我爱罗,“不太舒服?”

“嗯……”我爱罗点点头,虽然他也知道这种程度的发情不要紧,但是门外毕竟是一大群Alpha,实在不安全。

 

但是为什么眼前的Alpha不会让自己缺乏安全感?

我爱罗心里突然飘过这样一个问题。

 

“好的,这就帮你解决,我的少爷。”迪达拉打断我爱罗的思绪,抱住我爱罗的肩膀,对着那唇吻了下去。

自己明明都已经适应迪达拉的Alpha气息了,怎么还是上瘾般地缠着对方多吻了一会儿呢?——我爱罗想。

“可以了。”迪达拉略推一推我爱罗,离开了那唇,凑近了我爱罗的后颈,在咬下去之前轻轻笑着说:“你穿这个,还挺可爱,嗯。”

“嘶……别咬重了……”

临时标记达成,我爱罗的身体渐渐冷静下来。

“没事了吧?我去开门。”迪达拉轻声说。

迪达拉话音刚落还没来得及放开我爱罗,房门就被等得不耐烦的蝎推开了。

“迪达拉你这家伙怎么那么慢你要我们等到什么时候!”蝎和众人推开门的瞬间,脸上的各种不耐烦的表情便都为震惊所取代。

“咦~”飞段纯情少女般地捂脸惊呼:“邪神大人我好像嗅到了AO信息素混在在一起的味道!啊幸好我进来的晚不然我的眼睛就要见证罪恶了私密马赛!!!”

迪达拉还没来得及解释只见带土冲到自己面前拿着一支笔和一个小本子用威胁般的语气对自己说道:“怎么做到的???教我!快!”

“唉不是……”迪达拉慌乱地松开我爱罗想要解释。

“小南,你看他俩孩子起这个名字怎么样?”长门不知从何处取出一本词典和小南翻阅起来。

“喂你们一个个脑子里都在想什么还听不听我解释了???以及老大小南你们不是我爸妈别乱操心这种事啊!嗯!”

 

总之到最后组织众人也没有听迪达拉解释,不过威胁视频完成得倒是相当顺利。

当天下午,砂隐收到了来自晓组织的威胁邮件,其中包括一封敲诈砂隐核心技术的信件和一段无比糟糕的视频……

“该死的晓……”最先看到邮件的手鞠和勘九郎看着电脑屏幕里的我爱罗和他身边朝镜头说着各种威胁话语的金毛不良少年,不由得双双攥紧拳头,满头青筋暴起,抄起自家厨房的菜刀和擀面杖就扬言要去砍了晓组织。

“喂亲爱的你冷静!冷静!勘九郎你也把擀面杖放下!!!我们应该赶紧联系警方啊!!!喂!!!”鹿丸慌张地夺下女票手里的菜刀和小舅子手里的擀面杖把他们拦了下来好声劝说。

“鹿丸你别拦我!!!我跟那帮人势不两立!!!”手鞠怒吼。

“对!!!”勘九郎附和。

“你们仔细想想,我爱罗现在这个样子说明他没受什么伤啊晓也只是想要借他敲诈而已,你们没必要那么激动!”鹿丸继续劝着。

“话是那么说!但是……”手鞠愤怒地指向屏幕,和勘九郎异口同声地大喊道:

“穿女装的我爱罗!我们都还没见过呢!!!”

评论(9)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