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之溦

古代文学在读硕,勤勤恳恳冷圈人。如有英灵附体我,必是南极介子推。

忍界四大墙头的脑洞

前几天做了一个梦,后来跟朋友聊了聊,仔细想想发现好有道理😳

不拉踩,我全都爱🤗

假如漂亮宇智波和开挂主角团的各位帅哥靓妹们是顶级流量,那么下面的差不多就是四大墙头?🤔


赤砂之蝎

看起来很年轻,事实上很小的时候就出道当忍者了,是许多圈内人的前辈。小时候长得超级萌,长大以后不仅变得特别帅,还有了一股少年总裁气息,就是那种他奶奶可能会扔你10万块支票,让你离开她孙子的少爷。确实蛮强的,忍术作品也不少,小时候的作品现在还被人津津乐道,虽然大家看着他小时候只想当他妈妈,看着他长大了想当他老婆。乍一看好像是个正太受,事实上攻气十足A爆天下。


迪达拉

新生代优秀青年忍者,岩隐村天才,经纪公司晓组织力捧的高人气小帅哥。年纪轻轻,代表忍术和战役不少,执行任务工作很认真。长相帅气又有少年感,时而可爱沙雕小奶狗,时而斯文败类小狼狗。智商爆表,几乎每次任务都能惊艳四座,路人观感咋一看很一般,然而越看越帅越看越爱,尽管本人是个脑子里只有艺术的钢铁直男。他就像是你高中同班的同桌,温暖的小太阳。


沙暴之我爱罗

也是优秀青年忍者,乍看不是特别圈粉,因为经常眼神很凶。自己当了砂隐工作室老板。高贵冷艳,可盐可甜,尽管一直是man爆了的小哥哥,迷妹却总觉得他很奶很可爱。双商都高的神仙宝藏男孩,有很多代表战役,年纪轻轻却成熟稳重冷静理智。也比较的铁直,对喜欢的东西有蜜汁执着,不止一次当众吹挚友鸣人。(鸣:我是不是拿了鞋的剧本?)对自己粉丝(村民)也非常负责。看着他仿佛能让你想起你在大学里仰慕已久的学长,是温和又英俊的白月光。


日向宁次

木叶天才少年,本人是一个人气和实力都不错的三人团体(三班)的成员。气质咋看也是冷冷的,事实上也有可爱亲民的一面(尤其在《小李忍传》),是个又高又帅又干净的哥哥。实力非常强,体术一流。看人的眼神有时候也蛮A蛮凶的。小时候就帅,少年期更帅,青年期更更更帅,总之越长越帅,“有一种整容叫日向宁次长大了。”像是每天和你一起搭公交车上下学,看着你长大的邻居家哥哥。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