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之溦

古代文学在读硕,勤勤恳恳冷圈人。如有英灵附体我,必是南极介子推。

【迪爱/带卡/佐鸣】早安午安晚安喵

“大半夜的开会,老大您可还真是会招呼人呐!”飞段看着手表打着哈欠和角都一前一后走进晓组织的议事厅。

“别抱怨了,是紧急会议。不然不会这个点叫你们出来的。”长门坐着轮椅,被小南推到首席的位置上。

“发生什么事了吗?老大?”众人都坐定后鬼鲛问。

“恰恰是什么都没发生,才召开紧急会议。”长门严肃道:“距迪达拉完成任务带人质回来,已经过了24个小时,然而本该紧随迪达拉之后回来的阿飞到现在还没有回来,我们试图联系蝎,让他帮我们查一下阿飞的事,没想到我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联系不上蝎了。这还不算是最严重的事,最严重的事情是本该立即对我们下达进一步行动指令的带土总裁,到现在也没有给我们任何回复,而组织此次行动的雇主‘盾’,也和我们失联了。”

“什么意思?是说我和蝎大哥都白干了吗?”迪达拉搭着手说。

“呵呵!你们两个怎么会白干呢?好歹绑了一个漂亮omega回来,要是真的完成不了整个任务,你干脆把那小子标记了给自己当老婆,这样不也挺好的吗迪达拉。”飞段调侃起迪达拉来。

“开什么玩笑!我万一把他弄怀孕了剖腹产的钱还得我出,嗯。”迪达拉斜眼看看旁边说话不知轻重的邪教徒,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

“按道理这种钱还是需要组织来报销的吧?如果那样我也不建议让迪达拉那样做。”财政负责人角都点头赞同。

“好了,不要再争这种东西了,我找你们来不是为了谈这个的——计划当然还要再继续下去,我找你们来是为了说明现在的情况,并讨论决定一下下一步的行动计划。”长门点了点手机,向众人群发了一个计划书,“在此之前这个计划的完整版,只有雇主‘盾’、带土总裁、我还有蝎知道。你们一边看着我一边解释。”

“哦,原来组织的目的是这个吗?这对于组织目前的财政危机还真是一剂良药。”角都看着计划感叹,“那我们为什么不继续行动呢?虽然总裁跟我们断联了,但我们也可以自行联系砂隐啊,只要老大您代替总裁下命令就可以。”

“可是总裁不在我们总不好自作主张。”一直没开口的宇智波鼬放下手机说,“现在蝎也联系不上了,我们不方便展开行动。万一现在和我们失联的人当中有那么一个是被警方盯上出了问题,不仅计划不能好好进行下去,整个组织都有可能遭受重创。”

“要不然我们联系一下大老板,问问他什么意见?”白绝提议。

“别胡说八道了白绝。”黑绝反驳,“大老板本来就是因为自己和千手柱间在正面战场上对决忙得不可开交,才把组织工作全部移交给带土总裁处理。你现在去烦他老人家?要知道咱们毒品销售网络被警方破了的事他还不知道呢……”

“需不需要我去联系一下蝎。”小南问。

“你的那套通讯系统是不到万不得已不能启用的,当初和蝎约好的是他只要不暴露身份就不用这个系统。他现在还没有主动联系你说明身份还没有露馅。”长门想了想,“我们再等24小时,如果还没消息就再做打算,下面说一下接下来你们各自需要注意的事情,首先就是人质问题!晓的成员都是alpha,现在来了一个人质是omega,这想想都不太安全,所以迪达拉你要负起一定责任,保障人质安全我们的计划才能继续进行。”

“好的好的明白了,我一定把他养得白白胖胖的,嗯。”

“下面小南你注意,随时守着特殊通讯系统,一旦有蝎的消息……”

晓组织高层会议从12:00开到临晨三点半,迪达拉最后打着哈欠回自己房里睡觉。

推开门的一瞬间,仙人掌的清香扑面而来,将迪达拉整个人笼罩,新鲜甘美的omega信息素刺激得这位疲劳的alpha在凌晨三点多猛地精神了起来。

除此之外还有满屋子尴尬的“嗯……啊……呜……”之类的要人命的声音。

迪达拉立即推开窗户通风,打开房间大灯只见我爱罗蜷缩在床上,衣冠不整,面色绯红,满头都是汗……

迪达拉过来扶起我爱罗,与其亲吻了一会让其适应自己的alpha气息,然后咬上了我爱罗的后颈肉。

“嗯……”浑身燥热的我爱罗总算慢慢恢复过来,眼神也不再那么迷离了。

迪达拉放开我爱罗,从自己床头柜里摸了粒alpha抗魅胶囊出来,抓过床头剩的半瓶可乐送服了下去。

恢复之后的我爱罗躺在床上喘着气,静静看着迪达拉,面无表情。

“你爸妈没教过你盯着别人看不礼貌吗?嗯?”迪达拉这么说着,却全无责怪我爱罗的意思,只是俯下身来看着他,“还是说你就是有某种奇怪的癖好?比如看别人洗澡什么的……”

我爱罗脑子里瞬间闪过了白天误撞“神仙哥哥下凡洗澡”的尴尬场面。

哪壶不开提哪壶……

“你才有怪癖吧???”我爱罗捂着后颈坐起来,想起刚刚发生的场景面色又有点发红,“临时标记也就算了,为什么标记之前还要……”

“晓组织全员都是alpha,基地里没有omega的抑制药品。况且临时标记比吃药的效果要好,嗯。至于亲吻,是为了在标记之前互相熟悉气息,这样你才不会因为气息排异而挣扎,导致在标记过程中受伤,嗯。”迪达拉解释着开始脱外套上床。

“没有别的办法吗?”我爱罗眉头一皱。

“有啊,打炮。”

“……”我爱罗眉头皱的更深了。

“嗤!”迪达拉躺下来,伸手戳了一戳我爱罗的眉心,“别皱了,你根本就没有眉毛可以皱。”

“我一定得跟你睡在一张床上吗?”我爱罗卷着被子往后退。

“组织已经下达命令,从现在开始我要24小时寸步不离地看着你。况且我房间里也只有这一张床,你不想睡也行,跟守鹤呆兔一起睡旁边那个沙发去,嗯。”迪达拉扯过自己的被条盖好。

我爱罗不再说话了——他毕竟是人质,本就没资格提什么要求,何况自己现在临时标记也打过了,对方也吃了抵抗药了,他俩目前的状况就跟两个同性beta同床共枕一样,并没有什么大碍。

我爱罗看着迪达拉合上眼睛,自己也慢慢躺下瞌眼睡了。

半梦半醒恍惚间,我爱罗突然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猛然坐起并摇醒了迪达拉。

“喂!”

“又怎么了???”刚刚睡着过去的迪达拉看着我爱罗一脸黑线。

只见我爱罗严肃地盯着他说:

“你刚刚喝完可乐没刷牙!”

 

审讯室内,阿飞依旧没被放出来。

“怎么?被我说中什么了?一句话也不敢说吗?”监控里的野原琳持续朝“阿飞”微笑。

“哈?”阿飞慌里慌张地摆着脑袋,一副装孙子的模样,“漂亮姐姐你在说什么话呀?阿飞还小,什么都听不懂的哟!”

赤砂之蝎坐在监视器前,一言不发,坐在旁边一起看审讯监控的女警员春野樱倒是话很多,时不时对着监控点评着。

“我已经好多年没有见过这样奇葩的嫌疑人了!是吧蝎警官。”春野樱似是在打趣实时监控里的阿飞,“一般这样的家伙不是神经病就是隐藏得颇好的高手。”

“闭上你的嘴吧,春野警官。先做好记录再讨论。”蝎目不斜视地对着监控做记录。

“看你的样子怎么也不像是还小的人吧?虽然你的面具看起来很幼稚,但是谁知道幼稚的面具之下藏着的是不是一张老练得令人乍舌的脸呢?阿飞,或者说玉女。”旗木卡卡西紧盯着那面具男的露出的一只眼,“晓组织的玉女,专门负责制贩毒活动,在组织内部主要与青龙合作,神出鬼没。然而不久前警方刚刚斩断了一条晓组织的贩毒链,由此得到了部分玉女的信息……”

看着视频的蝎额头上渗出几滴汗。

琳接着卡卡西的话说了下去:“我们现在已经基本确认‘玉女’其实是两个人共有的代号,两个玉女一个负责线下活动,另一个则隐藏在警方内部充当保护伞。现在保护伞已经被我们控制起来了,剩下的就是你——你今天晚上的活动就是为了配合青龙迪达拉的绑架行动。”

“啊哈哈啊哈哈,漂亮姐姐,你不要开玩笑了!人家从来没有犯过绑架这么大的案呐!况且哪有那么随便就被你们警察抓到的绑架犯!”阿飞继续装傻。

“哦?”卡卡西按着桌子站起来,“不巧了,过往装傻的绑架犯也都是那么解释的……只是他们没有你这么奇怪的面具罢了,不如我现在就接下你的面具,看看你和他们是不是同一种人吧?”

警局里突然的一声巨响,监控视频里一阵爆炸浓烟后卡了几声,黑屏了。

“阿飞这个沉不住气的家伙!”赤砂之蝎内心想着站了起来,对身边的人说自己出去一下。

“蝎警官,你去哪儿?!”春野樱叫住了他。

“监控坏了,我想去看看,不可以吗?”蝎回答着继续往外走,推开门,只见鸣人和佐助走进来。

“对不起,蝎警官,现在发生了特殊情况,所有警员原地待命!”佐助说着把手放在了腰间的枪上,“还有,你为什么如此紧张?”

正在这时,外面又是一声巨响。

阿飞这家伙再不靠谱,他手上还掌握着不少秘密,自己最后的几条小销售链也在他手上……看来不得不撕破脸了!

监控室里突然响起了枪声,几秒钟后蝎从监控室内窜了出去。

“抓住他!”鸣人和佐助小樱追着蝎大呼,“赤砂之蝎就是玉女!晓组织安插在警方内部的保护伞!”

“呵!你们几个小鬼是当不了我的对手的!”蝎迅速从鸣人等人的眼皮子底下溜走,直往审讯室跑去。

“啊啊啊,亲爱的面罩叔叔阿飞真的什么也没有做,求求你不要摘阿飞的面具啊,嘤嘤嘤……嘤……唉???”

审讯室的门被蝎一脚踹开的时候,阿飞正在卡卡西和琳的围攻下进行着他的面具保卫战……

“……”

“……”

持枪的蝎和阿飞对视着,一时无言,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糟,上当了……

“哟,蝎警官!来自投罗网了啊?”卡卡西故意和蝎打招呼。

琳朝蝎举起了枪,“两声爆炸音频和一段监控处理,就让你自己泄露身份,太不谨慎了啊蝎。”

一时鸣人佐助等一干警员齐齐涌入了审讯室,个个荷枪实弹。

“哼!原来你们早就察觉了,却还没有确认吗?”蝎环视四周。

“唉,琳前辈一开始跟我们说怀疑你的时候,我们还不相信呢!”春野樱道,“谁能想到警局里数一数二的大帅哥居然是晓的人呢?今天晚上女警员们大概都要哭瞎了。”

“谁管你们。”蝎眼皮也不眨一下,朝众人动了手。

审讯室里,一时枪声大震……

评论(6)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