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之溦

古代文学在读硕,勤勤恳恳冷圈人。如有英灵附体我,必是南极介子推。

【迪爱/带卡/佐鸣】早安午安晚安喵

(我现在觉得这就是个作者没吃药的现代abo文……)


我爱罗不敢相信,他是被守鹤叫醒的。

……准确地说是被踩醒。

将某短腿胖橘移离自己的脸,缓缓从床上坐起的我爱罗先花了三秒钟确认:他确实是遭遇了绑架之类的事情,因为周遭的一切都十分陌生。此后他又花了将近10秒的时间让自己确信:这个绑匪把自己和自己的喵一起绑来了……

除了脑袋有点疼,浑身上下没有任何不适。

还好还好,清白还在,估计也就损失了初吻*1。

“喵~”守鹤在软绵绵的被子上趴着,发出懒散而欢快的声音。

我爱罗伸手摸摸守鹤圆滚滚的肚皮,多年的撸喵经验告诉他:这货刚吃饱。

这绑匪不会是个猫控吧……

“谁给你吃东西的?”我爱罗摸摸守鹤的脑袋。

“喵!”守鹤跳下床朝一扇门走去。

我爱罗爬下床来跟着守鹤走过去,看到那扇门想都没想就推开了。

沐浴露洗发水的香味扑面而来,我爱罗打了个喷嚏,定睛一看——那屋内水汽氤氲,一个金发美人正背对着他站在喷头下面冲洗着身上的泡沫,涂了黑色指甲油的一双美手在美人的发间和肌体上游离着,热水从美人的如瀑长发上冲下来,顺着美人的香肩、背脊、纤腰、窄臀、长腿带着细腻的泡沫一直流下去……

啊这么漂亮的美人一看就是男孩子……

啊这是哪里来的神仙哥哥……

啊神仙哥哥转过头来看我了……

啊神仙哥哥胸口的纹身好有艺术感……

啊神仙哥哥的脸也好好看……

啊神……神仙哥哥你好眼熟……

“呵……”迪达拉撩起自己湿哒哒的长头发斜眼看着门口的我爱罗,戏谑道:“看够了没有?小少爷?”

我爱罗“砰”地关上了浴室门。

“喵?”守鹤歪着脑袋看着自己满脸通红的主人。

守鹤,如果我能跟你一起活着回去的话,我到时候一定带你去最好的医院……给你做绝育!

“喵喵!”

不知守鹤是不是读懂了我爱罗的心声,突然意味不明地叫了两声拔起小短腿就跑,我爱罗也只能不明就里地跟着守鹤走过去。

“喵~”

“嘎吱嘎吱……”

“喵喵!”

“吧唧吧唧吧唧……”

“喵……”

“守鹤……”我爱罗看着自家蠢萌爱宠不觉捂住了脸。

“喵?”守鹤回过头来,满脸的疑惑。

我爱罗指着刚刚同守鹤“相谈甚欢”的新朋友,然后盯着守鹤的眼睛朝他摆了摆手指认真地说:“它是兔子,听不懂你说话的。”

“喵呜呜……”守鹤发出了沮丧的声音。

没错,守鹤旁边蹲着一只,啊不,是一团看起来傻呆呆的黑色折耳兔,正欢快地啃着菜叶。

看来绑架自己的这位绑匪……

有点骚啊。

明显感觉思维跟不上现实发展状况的我爱罗,只好先蹲了下来,揉了揉那个黑糊糊的兔脑袋。

“它叫呆兔。”迪达拉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响起,“是我新搭档阿飞的宠物,那家伙三天两头不见人影,买了兔子自己不好好带,都是我在养,嗯。”

我爱罗站起来转过身,只见迪达拉穿着浴衣擦着头发站在自己身后。

“……”我爱罗打量了对方一番,犹豫了一下,开口说:

“你们黑社会现在都这么少女心的吗……”

迪达拉擦头的毛巾掉在了地上。

黑线三秒钟后迪达拉尴尬地捡起毛巾,认真解释:“不是……整个晓组织只有阿飞养宠物。”

“那你为什么绑架我还把我的猫一起带回来?”

“这个橘黏着你死都不走,我就连你带它一起塞后备箱绑回来了。”

“你还喂他吃了东西。”

“他饿了我就喂了。”

“这又不是你的猫。”

“我善良,嗯。”

“……你好厚颜无耻啊。”

我爱罗看着迪达拉,全程冷漠脸。

“嗤!”迪达拉凑近前捏住了我爱罗的下巴:“我还头一次见过人质敢这么跟我说话的,嗯。”

“啊……”我爱罗想了想,说:“那可能是我第一次被绑架没什么经验吧……话说人质应该怎么说话?”

什么叫第一次被绑架没什么经验……

“你为什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害怕?”迪达拉有了点兴趣,故意凑到我爱罗耳边,“你就不怕我现在对你做什么?我可是alpha啊。”

“我晕过去的时候你都没做什么。”我爱罗继续用刚刚的语气说话,“还有你要是把人质怎么样了你还怎么敲诈勒索……”

“呵……还说没什么经验?我怎么觉得你常识很足的样子?”迪达拉松开我爱罗走到一边去吹头发,慢慢说:“组织让我看着你,但是必须保障你的安全,不能让你受伤不能让你死掉也不能标记你,嗯。”

我爱罗四下看了一圈,似乎是在随意观察这个大房间。

“你真的是晓组织成员?”

“是。”迪达拉梳着头发说。

“你为什么绑我?”

“组织任务。放心,我们从你爸那拿到我们想要的东西之后就放你回去,嗯。”迪达拉放下梳子开始吹头,电吹风的声音一时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我爱罗走到窗边拉开了帘子。

外面是万顷森林……

隐匿在不为人知的地方的神秘组织,是晓,没错了。

迪达拉吹着头,突然感觉背后发凉。

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一声诡异的冷笑……

一定是幻听了,嗯。

 

“目前的结果已经分析出来了,当然这也是罪犯故意透露出的。”局长千手纲手指着大屏幕对会议室的警员们说:“此次案件的主要嫌疑人就是画面中的这名金发男子。此人名叫迪达拉,24岁,是一名男性alpha,原为岩隐公司董事长大野木的法定继承人,近年来加入了国际犯罪组织晓,代号‘青龙’,过往的主要犯罪事实有制造爆炸事件,以及绑架勒索等。最近的一起与他相关的案子是他绑架了雾隐公司前总裁矢仓家的宠物:巴西龟矶抚,借此敲诈了雾隐公司大量钱款,间接导致雾隐公司总裁换人……”

“喂,我说琳,矶抚这个名字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啊……”卡卡西对身边的琳耳语。

“那个乌龟本来是我养在局里的,矢仓上次来办业务的时候不巧看到了,非要,我没给,他拿笨卡来换,我就给了。”

“啊,想起来了……”卡卡西汗颜。

笨卡是警局里养的一只小白兔,当初矢仓对局里的巴西龟矶抚一见钟情一定要带回去,于是从自己公司员工再不斩的对象小白家开的宠物店里买了只白兔来跟琳换,琳看那兔子雪白雪白的毛,死鱼一样的眼睛,蜜汁觉得有点像卡卡西,就答应了交换。

至于笨卡这个名字,也不知道谁先起的头,反正局里大家都那么叫的。

就跟我爱罗也不知道为啥要管自家胖橘叫守鹤,鸣人也不知道为啥要管自家柯基叫九喇嘛一样。

“总之就是说。”特别行动组组长止水开口了,“这个嫌疑人故意暴露身份就是向大家摆明了犯罪动机:他要敲诈。从受害者砂隐公司继承人的身份来看,敲诈勒索的目的也很符合现实。”

“现在受害者家属情绪都特别不稳定,尤其是受害者母亲加流罗女士。她得到小儿子被绑架的消息之后连夜跟弟弟从国外飞回来了,一见到罗砂董事长就哭晕了,我奶奶现在在外面照拂她。几个重要的家属都在等我们行动,也有部分人表示想等晓组织给出信息……”

说话的警员是赤砂之蝎,其祖母千代女士是砂隐的股东之一。

“看来人质暂时是比较安全的,至少没有生命危险。”佐助说,“但是我们调取了所有监控,分析了全部线索,花了一晚上也不能确定人质现在被关在哪里,这就谈不上解救人质了。”

“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鸣人咋咋呼呼地站起来大喊大叫简直要哭出来,“我爱罗的处境太危险了的说即使不会被撕票可能也会跟佐井佐助猜的一样被人这样那样粗暴对待啊啊啊晓组织里的alpha对待omega又不可能会像佐助对我那么温柔那么安全可靠的说我爱罗那种死要面子的omega万一承受不住……唔唔佐助你捂我……嘴唔唔干什……唔唔唔……”

“闭嘴,吊车尾。”佐助捂着鸣人的嘴将其按回座椅,面对在座众人满脸写着“你们什么也没听到没听到没听到……”

 

“……小鼬啊你可快亲自回来调解吧……鸣人和佐助再这样下去我跟富岳叔都没脸去见波风市长了好不好……”止水的内心无奈地逼逼。

 

“安啦安啦鸣人……”卡卡西安抚道,“不管怎么说现在人质的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虽然其他线索断了不过也并非全无希望,首先我们可以等晓组织对砂隐开出条件后随机应变,其次,我和琳认为有一个家伙非常值得怀疑……”

一直在冷眼转笔的赤砂之蝎突然停止了转笔,继而又继续转了起来。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笨卡卡,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哟!你跟它玩得挺开心嘛阿飞先生。”卡卡西和琳满脸微笑地走过来,隔着铁栏杆同关在里面自称“暗恋前辈的高中女孩阿飞酱”并正同笨卡亲密交流的面具男对话。

“啊~面罩叔叔和漂亮姐姐~笨卡卡好像想要吃好吃的胡萝卜!阿飞也想要吃好吃的红豆糕!”阿飞举起被拷住的手在头顶比了两个兔耳朵。

“他还真是执着于面具,到现在还没摘吗?”琳莫名觉得面前这家伙有一丝熟悉的萌,对卡卡西笑道。

“这不是突然来了大案子吗,把他扔在这之后都没人管他了……没事,我们管就好。喂,阿飞同学,换个地方我们谈谈。”卡卡西这样说着,内心却还在问:为什么琳是姐姐我是叔叔……

“啊啊啊可是人家才刚刚熟悉这里的环境还不想挪窝,啊啊人家还想跟笨卡卡接着玩啊啊桥豆麻袋!!!”

不给阿飞解释的机会,卡卡西和琳就把他提到审讯室去了。

“说吧。”卡卡西和颜悦色地打开录音录像设备,和琳坐到阿飞对面,“让你放烟花的前辈是谁?”

“啊前辈……嘤嘤嘤虽然很严厉但是是个好前辈呢……”阿飞突然作抽泣状。

“阿飞同学不哭哦,好好回答姐姐几个问题,姐姐请你吃红豆糕。”琳朝阿飞甜甜一笑。

“真的吗?”阿飞眼里蹦出了星星。

琳拿起圆珠笔摘下笔帽,在纸上敲了敲,继续微笑着对阿飞说:

“‘青龙’迪达拉、两个‘玉女’、你和保护伞。”

“……”

琳,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犀利了……

宇智波带土看着自己的童年女神熟悉又陌生的微笑,突然头皮一阵发麻……

评论(7)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