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之溦

古代文学在读硕,勤勤恳恳冷圈人。如有英灵附体我,必是南极介子推。

白敬亭x你

接到领导发来的临时加班通知的时候你是无比愤怒的——尔等万恶的资本家凭什么剥削我们这些无辜劳动群众回家给男朋友烧晚饭的时间???

事实证明这只是你自己的想法,因为加班的工作并不是什么特别累的活儿,而整个办公室的姑娘小伙就你一个不是单身狗同盟的成员,其他人吃单位食堂点外卖泡方便面凑合一顿还有加班费拿,虽有抱怨,也没您现在那么窝火。

然而你亲爱的白敬亭同学下班回家以后只怕得饿肚子了。

你给白敬亭打了好几个电话,他都没有接,大概他也在忙。

“小白,我今天要加班,来不及回家做饭了TAT。”

你码完这条消息之后犹豫着是不是得加一句“亲爱的对不起”之类的话,仔细一想,自己给这货做饭又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凭什么说对不起,于是顺个手把那个哭唧唧的表情也给删掉,然后发送了。

你个大老爷们,遇到我之前不也是注孤生单身狗一枚,还不能自己解决一次晚饭了吗!╭(╯^╰)╮

你这样想着,敲键盘的手还是加快了速度企图迅速完成工作。

然鹅欲速则不达这个故事真不愧是经典,你越想迅速出错越多,本来已经搞定了的一个文件,打印完才发现行间距错了,重新弄又发现彩印搞成非彩印了,第三次弄发现办公室唯一的打印机罢工了……

幸好白敬亭那个傻子看不到!不然他肯定幸灾乐祸好几天——终于发现有比他白敬亭还像傻子的傻子了。

可你是个不服输的丫头,愣是气鼓鼓地把打印机拆开来左搞右搞又装回去,然后成功把东西印出来才作罢。

等你交了东西完成工作长吁一口气瘫倒在只有你一个人的办公室的时候,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响起了“咕咕咕”的可怕声音……

“woc(°ー°〃)老娘我还没有呲饭!”

一看表,你比其他同事还晚了不少!单位食堂早关门了!而且再不回家就赶不上最后一班车啦!

你迅速看了一眼手机,你亲爱的男朋友一个半小时前回复你:“知道了[龇牙]。”

……

“居然还发了个龇牙???准是拉上几个好哥们出去撸串吃锅了(╯‵□′)╯︵┻━┻啊啊啊我为什么要饿肚子然后回家看着他一脸满足地炫耀他刚刚吃饱的圆滚滚的小肚几嘤嘤嘤。”

你这么说着一把抓起包包带着一张写满了饥饿的脸跑去了楼下车站,却不抱什么希望地想着:或许小白亲自下厨了呢?或许还有自己的份呢?

tan90°

自己单位有食堂,又可以点外卖泡泡面,需要给自己留什么饭。

十分钟过去了,公交车迟迟不来……

QAQ不会已经错过末班车了吧!

突如其来的一声低音炮的“媳妇儿!”让你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你饿虎扑食般地扑进了已经停在眼前的车车里。

“小白你是来接我的吗?!”

嘤嘤嘤人家好感动。

“我刚刚估么着你应该弄好了,就从超市过来了。”白敬亭开着车说。

“超……超市?”你一脸懵逼的同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你不是说你加班来不及回去做饭吗,然后我就自己在家里做了点饭吃过了,结果等了半天发现你还没回家,看看没有公交了我就来接你了。我在你办公室门口看到你忙来忙去还鼓捣什么打印机的,肚子还在那叫,我就知道你肯定是忙得没吃饭嘛,所以我去超市买了点挂面……”

“……”

“怎么了都不说话?是太感动了吗?”

“我在办公室干那么多蠢事你都看到了?”

“是啊怎么了。”他果然露出了幸灾乐祸的表情。

“啊啊啊我的一世英名全毁了!(´□`。)居然被你看到我那么傻的样子了!”你在副驾驶座上捂脸哭泣。

他安慰道:“瞎说什么呢,什么居然被我看到那么傻的样子,你不一直都那么傻的吗?”

=_=……

你回到家就着冷菜吃了一碗面,望着空空的碗发呆。

我可忙了一整天啊……

“怎么了不够吗?”他从手机里抬起头问你。

你摇摇头。

他不再问话,继续看手机。

你也不说话,自顾自地擦擦嘴,从一堆鞋子当中找到路进了房间。

你再不知道我要说什么?我都忙一整天了呢!

你躺在床上气鼓鼓地等啊等,居然听到了厨房的流水声!

哇噻!白敬亭真的帮你洗碗了哎!

你急慌慌地穿上拖鞋跑了出去,穿过鞋山鞋海来到了厨房。

“小白我来吧!”

“你不是都累了一整天了吗,留点力气吧,等下去洗个热水澡放松一下。”白敬亭侧头对你一笑,有点宠溺的样子,也没有停下洗碗筷的手。

啊ಥ_ಥ我的白白啊!这么漂亮的一双手!居然帮我洗碗了!人家真的感动惹!

你感觉心里暖暖的,加班带来的不快心情一扫而空,你休息了一会洗了个澡,坐在沙发上看手机。

“媳妇儿?”

“嗯?(・ω・)”

洗过澡的白敬亭从沙发后面按住了你的肩膀,嘴唇开始在你的脖颈上游离。

“嗯???!!!(°Д°≡°Д°)”

你惊诧而起,手机摔了出去,白敬亭一把拥住慌乱的你吻住了你的双唇。

“唔……唔……小白……你……唔嗯……白敬亭你住……嘴……唔……”

感觉你快要没气儿了,白敬亭终于松了口。

“亲爱的,我忙一天了啊……”

“我知道啊,所以我帮你把碗洗了,让你留点力气。”

d(ŐдŐ๑)

你一时竟无言以对,他发现你似乎真的不太愿意,有些逗不起,遂放开了你。

“开个玩笑而已,你要是真的不愿意我也不……唔……”

你搂着白敬亭的脖子猛地堵住了那张嘴,麻利地扒开了他的睡衣。

开玩笑!还事事由着你了?还打算撩完就跑???

“以后别那么傻了。”

事后的他在被窝里温柔地吻了吻你的额头:“我会做饭,也会洗碗,不用那么担心我。”

“我不傻!”

“还说自己不傻!”

“傻也是你传染的!”

白敬亭你个大傻子!哼!

 

评论(1)

热度(39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