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之溦

古代文学在读硕,勤勤恳恳冷圈人。如有英灵附体我,必是南极介子推。

【迪爱/校园论坛体】不小心和自己最讨厌的家伙酒后炮了怎么办?

#双箭头误解向

#佐鸣出没

不小心和自己最讨厌的家伙酒后炮了怎么办?

1#【楼主】砂子

rt……

我现在特别慌。

 

2#

这大半夜看我刷出了什么

 

3#

楼主别慌,咱抽根烟坐下慢慢说。

话说楼主是男孩子女孩子?

 

4#

临晨四点多发帖……怕不是刚刚发生的?

 

5#【楼主】砂子

回复3#:我是男生,他也是的。超级尴尬他可是我最讨厌的人……

回复4#:大概就是几个小时前……我现在躲在他们家卫生间里,他还没有醒。我现在越想越害怕,不知道他醒过来会怎么样。

 

6#

哇楼主男孩子吗?这年头男孩子都不能随随便便在外面喝酒了啊……

 

7#

楼主小哥哥不如先偷偷回家吧?躲卫生间多尴尬?而且现在秋冬季卫生间很冷的。

 

8#

楼主先放平心态吧,都是男孩子大不了当成厕所互撸。

 

9#

回复8#:楼上你没看到标题说那是楼主最讨厌的人吗……即使只是互撸也很一言难尽了何况看楼主表述是真的炮了。放平心态很难的。

不过楼主最好还是不要一个人在卫生间蹲着,会感冒的。

 

10#

我有个疑问,楼主怎么会在别人家里而且还是最讨厌的人家里?这是遭遇了x侵害的节奏?

 

11#【楼主】砂子

刚刚在码字。

卫生间确实有点冷但是我现在不敢出去,而且我腰好疼qwq目测还走不快……也不算被侵犯因为确实是都喝多了现在房间里还有一股酒味……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大四学生,昨天晚上心情不好一个人在学校附近一个小酒吧喝了点,然后迷迷糊糊地看到我一个好朋友走过来,然后就你一句我一句不知道边喝边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话,最后我就迷迷糊糊地跟对方……啊反正我醒过来的时候尴尬发现身边躺的不是我朋友,是发色瞳色跟我朋友一模一样的另一个我认识的家伙D,而且D还是我最讨厌的人……

不能出去主要是我学校宿舍早上6点开门晚上11点关门现在回去应该是进不了门的我只能坐大街上吹冷风还不如蹲卫生间……我现在坐标目测是D在学校附近青年城租的单人考研宿舍。

 

12#

楼主安心,至少你是男孩子不需要担心那种大学生怀孕打胎人流的青春剧狗血剧情上演。

 

13#

果然不能一个人随便在外面喝酒太危险了。

 

14#

男孩子也要保护好自己啊。楼主虽然我心疼你的腰但是你要不还是先出去吧,找个地方躲躲,万一D醒过来威胁你怎么办?被抓住把柄就不好了。

 

15#

等等楼主……我能不能问问您和您那位跟D同款发色瞳色朋友什么关系?能好到一起喝酒没什么,能好到一起打炮是什么关系……

 

16#

是楼主的那种“朋友”吧……那就真的尴尬了。楼主这是有男朋友还跟别人炮了?

 

17#【楼主】砂子

回复16#:不是的不是的,就是普通的同性好朋友!而且他有对象了,昨天刚在一起的。

 

18#

回复17#:既然是普通朋友又是有对象的朋友楼主怎么会幻视人家跟自己……为爱鼓掌。

 

19#

楼主不会是因为那位同款发色“好朋友”恋爱了所以才心情不好跑去喝酒,然后把D看错成朋友的吧?

 

20#【楼主】砂子

回复19#:呃……其实差不多……可以说是这样……

 

21#

所以说楼主是有喜欢的人的且就是昨天脱单的好朋友?

 

22#【楼主】砂子

回复21#:也不算……吧?

我跟我朋友,简称N真的就是好朋友,N跟他对象一直双箭头我也知道的而且还帮过忙撮合。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好朋友脱单了我总是高兴不起来,在他们面前装不下去,就一个人喝了酒。

 

23#

所以楼主这是一直单箭头暗恋N不自知,想看他和对象在一起幸福,结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又骗不过自己了?

 

24#

谁当初无心将两方撮合,最后留低只得这寂寞人。

仍是你们密友,呆望你们热吻,应该伤感还是快感?

 

25#

抱抱楼主,感觉楼主太可怜了!不仅某种意义上失恋还发生了这么不愉快的事情……

 

26#我老伴不叫白云

天哪单箭头电灯胆吗???抱抱楼主,我太能理解了!我哥也是单箭头人家,结果人家喜欢的是别人,不仅不搭理我哥还臭脸那种……

 

27#

给楼主点一曲: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28#【楼主】砂子

啊不不不其实也没有那么过分,我挺好的不至于那么难受。我确实感觉我跟N是好朋友,非常好的朋友,但是喜欢应该是不到的……

可能就是好朋友脱单了我自己还是一个人就有点落寞吧。

 

29#

那也不能解释你幻视跟N……的事情吧?

 

30#

大家还是不要问关于N的事情了吧?感觉楼主现在真正需要面对的问题不是D吗……

 

31#

对啊对啊,楼主说真的先跑出去吧。

 

32#【楼主】砂子

可是……我的一只袜子应该还在D被窝里面……刚刚没有找到可能被他压着了……

啊啊啊该死!

 

33#

回复32#:楼主别慌!

我可以先问问,D是个什么样的人吗?如果是人品超级差的就麻烦了,要是还可以就好好谈谈。

毕竟D也喝了酒,和跟自己有矛盾的人发生这种事情他也会尴尬的吧?

 

34#【楼主】砂子

回复33#:D的话……不好说,跟他关系好的人都觉得他挺好的,但是跟他关系不好的都说他不好。我属于跟他关系特别不好的那种。

虽然关系不好但是抛开私人恩怨,我感觉他其实还是个挺优秀的人,颜值高学习成绩又贼好,是个学霸,天天到处浪还能评奖学金那种学霸,在各种社团组织活动里面业务能力都显得很强,跟他自己的朋友也挺铁。最多是性格有点固执,还容易炸毛。

 

35#

回复34#:哎?按楼主描述D是属于人见人爱小哥哥吧?怎么会跟楼主关系不好呢?

 

36#【楼主】砂子

回复35#:这个有点复杂……他算我们学校半个痞子,或者说他天天跟一帮有点不三不四的人混一起还有个什么组织。他那个组织跟我亲友圈子关系特别差,我姐男朋友跟他们组织两个人都打过架,我朋友N以前是学生会主席,还是他们重点针对的对象,如果不是因为N对象的哥哥也在他们组织混,N早挨打了。

D跟我大一就打过交道因为一次学生会理事会议,我是我们学院学生会副主席,D是当时文艺部部长。D满嘴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说要改革一下学院宣传海报风格,嘲讽我们这些办公室理事没有艺术细胞乱审批很low什么的,我觉得他观念有点过激就反驳了,顺口批评了一下他们小团体行为不端败坏校园风气,结果就被他们组织记恨,这货三天两头找我麻烦威胁我说要揍我什么的,我看到他就烦……偏偏他待的那个组织都是学霸型地痞流氓,有些人后台还很硬,学校都不敢扣他们行为分,就这种人年年拿奖学金,大一大二那会我俩是见面就不爽……如今大四了很久不联系,我要考公务员他要考研本来想想好聚好散就不计较那点矛盾了,鬼知道酒喝多了一时丢智商跟他变成这样了……

 

37#

天哪这是学痞啊……学习成绩好什么的都不可怕就是不知道D是不是有背景的人,既然他以前那么针对楼主那那那这个会不会变成楼主终生把柄啊……

 

38#

这年头学痞居然这么猖狂了???

 

39#

啊楼上不知道学痞超级狂的。忍联大听说过吧,他们学校前几年那几个学痞闹得那叫一个凶啊,我一个大三去他们学校交换的外省学生都怕。

 

40#

回复39#:你说晓组织吗?那个太出名了好不好!都上过新闻的那种……不过好像长门他们几个年龄大的毕业以后组织就不怎么样了了?

 

41#🌸

忍联大大四老学姐看到晓组织被提及表示好怀念。

其实晓组织还好啦向来恩怨分明的,也不会跟普通群众过不去……事实上当年晓组织在学校经常接女生情书的,学校表白墙三天两头就有妹子或者汉子表白晓组织成员,我记得最清楚的是宇智波鼬,大二过生日收一车三色丸子233

 

42#

回复41#:宇智波鼬!!!啊!建筑学院大五老学姐臭不要脸表示那丸子有我一份!!!

 

43#

回复41楼:晓组织把我炸出来了,话说我一开始星星眼的是迪达拉小哥哥,直到有一天鼬神他弟弟宇智波佐助成功把迪达拉揍了一顿之后我就变成佐粉了。

 

44#🌸

回复43#:那你可能要失望了佐助昨天脱单了对象就是我男闺蜜hhh

 

45#

世界真小……这里同忍联大的举个爪……

当了四年不惹事路人听晓组织各种神秘复杂千奇百怪的八卦都听到夜半兴奋,昨天晚上我室友还说她买夜宵的时候似乎看到迪达拉抱着一个哭得特惨的红头发熊猫眼小受……看来传闻迪达拉喜欢我爱罗这事儿是真的……

 

46#【楼主】砂子

回复45#:等会迪达拉喜欢我爱罗是什么鬼???

 

47#

回复46#:楼主你不出来我都快忘了这楼标题了!

各位你们严重歪楼了好不好!!!

不对楼主你怎么也跟着歪楼???

 

48#【楼主】砂子

回复47#:因为我也是忍联大的,你们之前聊我一直在看,别的我都知道,迪达拉喜欢我爱罗是什么情况?他们俩关系很差的啊。

 

49#:

回复48#:

……

不是楼主你为何持续歪楼???我现在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50#我老伴不叫白云

卧槽我好像察觉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那个楼主如果你是别人就算了,如果你是我爱罗,现在出去吧卫生间冷,我哥不忍心你冻着的,他喜欢你三年多了。

 

51#🌸

等一下我好像也……楼主你不顾自己的安危了吗?怎么突然八卦了???你不会真的是……我的妈我要闭麦了〣( ºΔº )〣

 

52#你的心事我的花

回复51#:妈耶爬完楼我恐惧了……学生会长N,对象哥哥混组织的,讨厌的人D和N同款发色瞳色,姐姐的男朋友跟组织两个人打架……

好吧好吧宽额头我们又有新的狗粮吃了!

 

53#【楼主】砂子

回复50#:不是。

 

54#

为什么感觉楼主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55#

好一出大戏,楼主你觉得现在说不是还有人信吗……

 

56#千鸟

回复53#:是也没有关系,不是还难办了。

你对D什么感情我不知道,你对N什么感情我也不问。

我爱罗喜欢迪达拉早就石锤了。

还有他不喜欢鸣人也是石锤(顺便就算他喜欢也没机会了)。

我,宇智波佐助。

 

57#【楼主】砂子

回复56#:别造谣……我爱罗不喜欢迪达拉。

他俩死敌谢谢。

 

58#

插楼看戏。

 

59#

为什么感觉场面有一丶搞笑……

 

60#千鸟

回复57#:死敌?确实是?

我上次实习期间鸣人被学校其他人针对,差点就挨打了,我爱罗跑去本来想英雄救鸣,迪达拉路过说了句“我爱罗小乖乖”,某自称鸣人好朋友的红头发傻子直接扔下鸣人去追打迪达拉。

死敌比朋友重要哦!

 

61#【楼主】砂子

回复60#:那次是因为迪达拉说得太过分了他揭别人伤疤!而且后来你哥不是出手把鸣人救了吗!

 

62#:千鸟

回复61#:这么说你承认你是我爱罗了?

 

63#:【楼主】砂子

回复62#:不我没有!你们造谣够了没有???迪达拉那货不是喜欢他同组织的蝎吗?他俩两情相悦的吧?

 

64#:永恒之美

辟个谣。

我跟迪达拉没关系,我奶奶跟他准备考的研究生导师认识所以他经常请我吃饭找我帮忙而已,说白了我就是个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帮他复试走后门的。

我,赤砂之蝎。

 

65#:螺旋丸

辟谣+1……

我跟我爱罗真的只是朋友的说,他没喜欢我啊……

还有我爱罗你昨晚不是对着迪达拉幻视我,是对着我幻视迪达拉。(喝得真够大的兄弟下次吃点花生米吧……)

而且我现在怀疑你三年多都对着我幻视那家伙的说。。。

我,漩涡鸣人。

 

66#:艺术就是爆炸

回复63#:你这个才是造谣谢谢。

三年多了,我喜欢的人一直是我最喜欢欺负的那个我爱罗,嗯。

我,迪达拉。

(我爱罗我听到你打喷嚏了,赶紧出来吧被窝里还热的……还有你那只袜子在地上)

 

67#

靠这是什么恋爱的酸臭味……

不喜欢你就不会欺负你,土味青春偶像剧啊?!

 

68#

回复67#:错!这特么明明是霸总耽美小说:“我的男人只有我可以欺负!”

 

69#:起ID名字真麻烦

这事儿昨天晚上大家都知道了,原来我爱罗你自己是懵的???果然昨天就应该给你送花生米……

昨天晚上佐助跟鸣人表白成了,在爷们儿群里约饭就你没来,后来我们几个一起去找你,发现你一个人在酒吧喝那么大……

好吧你第一眼看到的确实是鸣人,马上就扑上去了,要不是因为你张嘴喊的是“迪达拉混蛋”佐助差点没当场剁人 →_→

 

70#超兽伪画

啧啧啧……

给大家品一品忍联大某学院原学生会副会长大人昨天晚上喝大了说的什么话……

“你这混蛋欺负了我三年多了,现在怎么不欺负我了?”

“我朋友今天脱单了,我一个人也孤独,就想找你打一架!”

“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和你怼上,每次回头看到身后金毛蓝眼睛的是鸣人不是你都觉得不开心了。”

“同样是红头发的凭什么你跟蝎好成那样被欺负的却是我?”

 

71#:我们不生产米

回复70#:红头发做错了什么……

我,长门,围观。

 

72#:近视3000度

回复70#:红头发做错了什么……

我,香磷,围观。

 

73#:乐观与佛系

回复70#:红头发做错了什么……

我,卡鲁伊,围观。

 

74#:铁扇公主

???!!!

你们把我弟弟怎么了???

一夜没联系家里都发生什么了?!

@艺术就是爆炸 你都干什么了???

 

75#艺术就是爆炸

回复74#:他现在在我怀里,已经没事了,刚刚表的白,现在是开始交往的第三分钟了,嗯。

谢谢大家,尤其感谢昨晚匿名发短信叫我过去的那位朋友,嗯。

 

76#起ID名字真麻烦

回复75#:咦???我们一直以为你是路过的来着???

 

77#匹诺曹

回复75#:你先给我等着!手鞠已经赶去收拾你了!

是哪个给这厮通风报信的现在滚出来,我现在就去问候你祖宗。

 

78#千鸟

回复75#:短信我发的,不客气。

回复77#:忍联大校董办公室在木叶大楼二楼出电梯门左拐第三个办公室,要问候宇智波斑自己去我不带路。

-END-

评论(10)

热度(49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