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之溦

古代文学在读硕,勤勤恳恳冷圈人。如有英灵附体我,必是南极介子推。

W大侦探01案(下)

第二轮搜证开始!

六名玩家同时进入现场搜证。

本田菊:各位不介意的话,在下想搜个身。

弗朗西斯:哦~哥哥当然不会介意需要现在脱吗?亚瑟你需要我为你……

亚瑟(惊恐):混蛋你想让节目播不出去吗???!!!

阿尔:那个,亚瑟的眉毛里面有没有可能藏了东西?

本田菊:……(不听不听,认真搜证)嗯???弗朗西斯先生您袖子上的东西是血吗???

弗朗西斯:嗯???哎呀居然被发现了?!(满脸笑容)

王耀:小菊你看!!!阿尔的连体帽里有一个录音笔!

阿尔:???!!!

王耀:我放一下:

(甄香的声音)“本人……甄香……与琼斯先生的全部债务自今日起一笔勾销绝无反悔……以及……此债务仅与本人相关……少爷并不知情……”

少爷是谁???(看阿尔)你是少爷吗?!

阿尔:不是啊???这个东西什么时候到我帽子里来的???

亚瑟:这个少爷一定不是阿尔,他说了少爷并不知情。

本田菊:哎伊万君你这是……(从围巾下面找出了什么)啊……您居然可以在围巾里藏一朵向日葵吗……(汗颜)

伊万:也许它可以在这里得到温暖呢。(蜜汁微笑)

亚瑟:我建议我们再去看看案发现场。

众人:好!

案发现场:

亚瑟:你们这些不专业的家伙都不知道检查一下死者的口腔吗?

弗朗西斯:有啥好检查的一嘴的司康渣子。

阿尔:我有一个疑问,这个死者为什么会吃司康?

亚瑟:应该是饿的吧?

王耀:饿了?他饿了吃什么不好要饮鸩止渴……

亚瑟:王耀你看起来一点都不爱我……

弗朗西斯(抬头):哇你们看这个水管坏的很厉害啊,几乎全部生锈了,下半截几乎锈光了还有不少洞。

王耀:是啊都锈到我们厨房的下水道口了,是什么东西让它生锈的?会不会是有人往下水道倒了什么。

亚瑟(思考):我的魔法药水废液倒是有这个可能……(突然灵光一闪)唉?!我我我上去看一下!(飞速跑上美食部所在楼层,从窗户外面看水管,只见魔法部的一根水管和美食部的下水管被连接了)侦探!我可能找到凶手的作案手法了!你们上来!

本田菊:什么???!!!

众人跑上楼。

亚瑟(指窗外水管):魔法部这根水管上写的是废液排出管,楼上那个容器里的透明药水就是废液,必须用魔法部特制的水管才可以被安全排放,普通的铁水管一定会被腐蚀,有人把美食部的下水管跟排放药水的水管连接了,所以美食部的水管全部生锈了。死者躺的位置正好在这根下水管的正下方,我猜是不是有毒药水腐蚀铁水管之后从里面一滴一滴漏出来滴在死者身上,从伤口渗进去把他毒死的?

本田菊(震惊):斯国一啊亚瑟君!很有道理!

伊万:说的这么有道理,那露西亚等下就投你咯。

亚瑟:蛤???(白眼)

伊万:因为这个药水是你的啊,你最熟悉它的功用还有水管的位置了,顺便死者嘴里的烤焦司康的事情你到现在也没有解释呢。

亚瑟:不是?!你?!我……要说起来水管这个东西你也很熟悉啊!!!司康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做的司康宿舍放了五个,在美食部还有三个。

弗朗西斯:这个我可以证明,美食部的三个是我先前教亚瑟正确制作司康的时候他在我们厨房做的,虽然又失败了还炸了我们一只炉子。我没来得及扔放在那边靠墙的桌上了。

本田菊(走过去拿起盘子):里面只剩下两个了。

王耀(灵机一动,指了指盘里的司康):我突然有了一个脑洞阿鲁!这个司康会不会是凶手想要把死者拖走又怕他出声就随手拿了个什么东西,比如司康,往他嘴里一塞把他的嘴给堵上!

本田菊(鼓掌):可以啊耀君!脑洞开得漂亮!在下向你们好茶组智商夫夫低头!

弗朗西斯:所以谁动了司康谁就是凶手!

亚瑟:谁动了我的司康???

(众人沉默一响)

阿尔:但是凶手为什么要拿司康堵他的嘴呢?司康放在楼上啊。

伊万(低头看垃圾桶):这是什么东西?一个打坏了的注射器?!

弗朗西斯:既然你们都发现这个了我来解释解释,就在米和露打架的时间,英返回到活动中心,本来是想找耀的,但当时只有我在,我听到他来了就上楼去和他说话,这时候甄突然出现在门口,手里拿着相机偷偷拍我们两个,我们察觉了他的存在不等他拍照就想质问他,没想到他突然扔下相机拿起针管就扎了过来,我一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使用就捡起甄扔下的相机把桌布一扯像甩链球一样砸了甄的头——我的袖子才沾上了血。

本田菊:你砸晕了他没有?

弗朗西斯:并没有,至少在我和英把他从魔法部踹出去之前他还处于清醒状态而且能说话能动,就是头上顶着个大包疼得躺在地上挣扎。

亚瑟:我当时踹了他几脚就离开活动中心去找耀了,后来是仏一直留在这里。

弗朗西斯:我先把桌布上的血迹洗了个干净,出来发现甄已经跑了,就打扫了一下地面然后查看了一下相机里的内容,发现又是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把相机塞在了高处。

王耀:他有可能不是跑了而是被人堵上嘴拖走了。

亚瑟:等等?!臭胡子是你洗的桌布???

王耀(恍然大悟):那你刚才讨论的时候开什么车阿鲁???(举锅砸)

阿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转头问伊万)啥是开车?

伊万:^L^你是想让我告诉你吗hero?

本田菊(打了个喷嚏仿佛察觉到了什么不对的气息,随即恢复正常):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死者死亡前一定是一个无法移动的状态,比如说昏迷或重伤无法起身,而这个水管嫁接放毒药的手法如果成立,那这肯定不是一起激情杀人案件。

亚瑟:那么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去寻找每个人的杀人动机,看谁有可能是积怨已深蓄谋已久的。

宿舍区:

王耀(啃着刚从阿尔房间搜出来的巧克力,含糊不清地说话):你们要不要先看看这个硬盘?

亚瑟:你电脑的密码多少?(坐在王耀电脑桌前)

王耀:你说呢?

亚瑟(老脸一红输入了自己的生日):打开了。

弗朗西斯:哦~桌面照片帅得很哟~王耀你每天打开电脑是不是也和亚瑟现在的表情一样呢~

(三秒钟后)

众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尔:这个甄香他!!!!!!!!他他他居然!!!!!!!!!拍了hero这么多照片!!!!!!!!

亚瑟:而且不堪入目啊!

伊万:居然还有我的照片korukorukorukoru……

王耀: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讨厌他了吧!我今天突然消失就是去翻他房间偷这个硬盘,所以把他房间翻的乱七八糟……这里有一个我和他的聊天记录……(点开QQ)

本田菊:哦……你和他就这个事情还有往菜里放罂/粟/壳之类的事情吵得很凶……

弗朗西斯:什么?!他居然威胁你说会把偷拍到的你的不雅照片发到网上去!?天哪哥哥以为自己只是个案……所以他是我们联五的私生饭吗???

亚瑟:所以他加了所有的部门。

伊万:不对,他只有四个文件夹啊。

阿尔:为什么……没有英的照片?

(众人看向英)

亚瑟:呵呵……他不敢!(突然冷笑)

阿尔(惊恐):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可怕啊!!!

王耀(缓缓坐起来双手握住亚瑟的手,笑容瘫住):亲爱的看着朕的眼睛,说……你,是不是少爷?

亚瑟:哈哈哈!(突然海英mode大力拥抱了一下王耀)怎么你抗拒当少爷的男人吗?

(众人大为震惊)

王耀:(尬笑)我天……大哥您吓着我了!你是什么社会背景以后可以罩着我等吗?

亚瑟(恢复正常):行了我解释——我就是少爷,我们家是一个地下高/利/贷组织,我是家里的少爷,属于二把手的人物,甄香是在我们组织里负责放贷的,但他居然背着组织私自放贷,打着组织的旗号给自己揽财,被我发现了,所以我讨厌他。

阿尔:等等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亚瑟:就是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让你知道所以你才会被甄香骗了钱。

弗朗西斯:天哪你现在的杀机突然加深了哎。

本田菊:在下现在非常混乱了……这样吧耀君你先跟我去一对一。

王耀:好的。

侦探一对一审问。

侦探具有单独提审嫌疑人的权利。

(审问间)

本田菊:在下现在需要继续梳理一下你们和甄香的恩怨关系,因为稍微有点乱。

王耀:我帮你分析一下大家的杀人动机吧:我的动机三个,一是照片的事情,二是罂/粟/壳的事情,三是他今天中午企图对我造成伤害的事情——但第三个是今天才发生的,而案件不像是一起激情杀人案。

本田菊:嗯,但也有可能你蓄谋已久,只是今天的事情让你更加坚定了杀人的决心。

王耀:你也可以那么认为,但我觉得……我亲爱的眉毛啊……表面上人畜无害的眉毛啊……他现在嫌疑非常大了。

本田菊:英本身是一个非法组织的少爷,而甄香知道他的秘密,还打着组织的旗号招摇撞骗,已经惹怒了英,录音里提到“少爷”,那甄有可能就是被“少爷”逼迫说出话录音的——毕竟米是英的弟弟,虽然米不知道英隐藏多年的身份但是英知道他贷款的事情一定会出手维护,再加上你和英的事情又是一层情杀。

王耀:所以我很怀疑他,但我也很怀疑米,一种可能,他说不知道录音笔的事情也不知道英的身份,但如果他是凶手他有可能撒谎,如果他全都知道……

本田菊:他要是全都知道不需要杀人啊,告诉他哥就可以了,因为甄是个骗子。

王耀:虽然不排除可能他是个切开黑想默默保护家族,不过我更倾向于另一种可能,他不知道,所以为了免除自己这笔天文数字的债务把甄杀了。

本田菊:现在仏和露的动机非常模糊,仏还好,基本上是和你一样的理由另外今天还起了冲突,露很奇怪,我第一轮投票的时候发现他几乎没有杀机!

王耀:如果他撒了谎也只有照片的事情可以撒撒谎吧?可只是因为照片他就要杀人吗?

本田菊:……一个,在房间里挂带血熊皮的人,没准真的可能。

王耀:emmmmm……

本田菊:你现在怀疑谁?

王耀:在没有找到更多证据之前我只能怀疑英——虽然有点对不起他——下一个帮你叫谁?

本田菊:叫英吧。

王耀:好的。

(搜证现场:空无一人。)

王耀:你们去哪了???弗朗???阿尔???伊万???还有我亲爱的亚蒂???侦探叫你!

亚瑟(从阿尔上铺的天花板上探出头来):我们在楼顶上!你快来!

王耀:你先下来吧侦探喊你(爬上去)上面是什么啊?

楼顶上种了一大片向日葵。

王耀:哇塞!这么壮观吗???阿尔这是你的杰作吗???

弗朗西斯:看起来这是一片充满了爱情的乐园~

伊万(戳戳蹲在地上的阿尔):你真的不爱我?

阿尔(抬头呵呵了一声):不爱!(吐舌头)

伊万:你如果不是真凶不可以撒谎哦!

王耀:来阿尔你起来,跟我学(叉胳肢窝)跟他说……

阿尔(蹭地站起来两手叉胳肢窝):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hero就问你从是不从?!

弗朗西斯:???哥哥突然想问问是哪位大佬发明的这个姿势居然可以治疗一切形式的傲娇病???

(审问间)

本田菊:你现在有怀疑的人吗?

亚瑟:我现在怀疑米。

本田菊:说下理由。

亚瑟:首先从时间上来看,应该是仏把甄踹出了魔法部的门,而我离开之后,有人潜入了活动中心塞住了甄的嘴把他挟走并杀害,这个时间里,仏自己有可能,耀有可能,露、米甚至我自己都有可能,但能想到用药水杀人的必须是多多少少了解药水和活动中心的水管构造才会这么做的。

本田菊:可最了解药水的人是你。

亚瑟:我知道我是清白的,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必须说,我分析手法只是想说明,凶手一定是蓄谋已久了的——因为只要来魔法部仔细观察都可能知道药水的毒性,比如甄就是知道了药水的性能才偷了红色药水,而米、仏、耀和甄在同一部门,就算他们不亲自来魔法部看药水也可能从魔法部的甄那里得知的。我怀疑米是因为他借钱借了太久,那段录音又是在他那里找来的,还有就是用司康堵嘴的想法我认为和他有关系——可能很牵强但我现在的直觉指向他,另外……我对露非常好奇。

本田菊:在下也这么想,因为他线索太少了……你有没有怀疑到耀?

亚瑟:怀疑,但我觉得他的动机,比起米的经济问题,还是米更可能下手。另外我想说我是知道网盘的事情的,今天我把耀救回来的时候,他跟我说了甄的怪癖,所以今天搜证的时候我看到甄的房间乱七八糟就猜到是耀翻乱的,耀也跟我证实了。

本田菊:好,帮我叫仏。

亚瑟:No problem.

(搜证区)

亚瑟:胡子,侦探叫你过去。

弗朗西斯:正好哥哥不想看到那张熊皮,让我清静一下。

王耀:喂你们考虑清楚,露现在几乎一点线索都没有啊他房间不搜也得搜……这个杠铃里面会不会有东西(举了举,老腰嘎嘣一声脆响)嗷!!!!!!!!!!!!!!!!

亚瑟:耀你没事吧!!!!!!!!(忙冲上去抱住王耀的老腰)

伊万(一张大脸凑到摄像镜头前):友情提示各位没有举过铁的朋友,举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哦~不过也不需要太担心,因为举铁的时候出了医疗事故一般都是不需要送医院的(微笑^L^)直接送进殡仪馆就可以咯~

(摄像小哥当场吓跑)

亚瑟(帮王耀托着铁看向阿尔):弟大不中留啊这看上的都是什么玩意儿……

阿尔:哎???(走过来单手轻松地举起铁)你们找什么?

好茶组:(“▔□▔)

(审问间)

弗朗西斯:小~菊~花~有没有兴趣跟哥哥一起出本子啊!

本田菊:在下已经构思好了一个系列的好茶本了,就在第一轮讨论的时候!

弗朗西斯:不错哦~文案需要交给哥哥吗?

本田菊(笑):你怀疑他俩吗?

弗朗西斯:一开始就怀疑他们俩,但后来发觉他俩的证据太明显,有没有可能凶手就是借着他俩证据的迷惑性躲着呢?

本田菊:所以你怀疑米还是露吗?在下直言不讳地说您的嫌疑几乎和耀君同等。

弗朗西斯:我认为我们一定还有什么关键性证据没有找到,而且一定在那个恐怖熊皮房间里。

本田菊:你觉得会是什么?

弗朗西斯(微笑):小菊,冷战本有兴趣出吗?

本田菊:?!

(搜证区)

王耀(看着镜头):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由于本人刚刚闪到了腰(捂着腰),我的亚蒂小少爷去我房间帮我找红花油了!另外两位朋友,一言不合吵了起来现在正在外面发生肢体冲突……我现在在想如果他俩肢体冲突造成了人员伤亡,而其中一个正好是凶手,那他今天是不是就算逃脱成功也可以把金条给我们了……好吧想多了。(笑出声)话说伊万不在我可不可以尝一下他的伏特加?(打开酒瓶闷了一口抬头看熊皮,突然两眼放光)等一下……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审问间)

本田菊:所以你是觉得……

(外面突然传来王耀的尖叫,两人终止审问走了出去)

本田菊:怎么了怎么了?

王耀:侦探你们看!!!!!伊万他他他他好骚啊!

(王耀把伏特加抹到熊皮上面,血字的下方出现了骚粉色的文字)

弗朗西斯:AUV!!!!!!

亚瑟(拿着红花油跑进来):发生什么了!啊弗朗你这混蛋干什么!?

弗朗西斯(凑到亚瑟跟前):哦粗眉毛你今天真是令人讨厌!

亚瑟:哦是吗你这混蛋也是一如既往的讨厌呢!

弗朗西斯:对(突然变出一朵玫瑰)今天的你正如哥哥我,一如既往的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亚瑟:???(白眼)你从哪里学来的土味情话?王耀教你的吗?对了我可是有王耀的人了啊!

王耀:亚瑟你来看,伊万的熊皮涂了伏特加就出现了他的真心话!

亚瑟:啥?

本田菊:在下被这土味绵绵的情话骚到了……

“像阿尔弗雷德这种可乐当水喝的蠢货简直就像碳酸饮料转世的——搞得我一见到你心里就冒泡”

“阿尔弗雷德这人真是讨厌到爆炸——讨我喜欢和百看不厌”

“像阿尔弗雷德这种傻帽丢在人堆里一眼就看得出来——谁让别人都是走在路上,而你走在我的心上呢”

“看到阿尔弗雷德就头晕——因为爱情让露西亚感到头晕”

“阿尔弗雷德怎么这样冒冒失失的走路都不看路——你撞在我的心上已经不止一次了”……

(亚瑟突然陷入回想……第一次集中讨论的时候:

伊万:咦~好低端的情话哦~

亚瑟(脸红冒热气+暴躁):BAKABAKABAKA有本事你写两个高端的情话给我看看啊!

伊万:^L^嗯哼!)

阿尔和伊万打完架从外面回来,众人簇拥了上去,众星捧月一般。

亚瑟(对伊万):我弟弟很皮,弟夫你对他好点!家暴的时候当心别打死了。

王耀(对阿尔):邻居他媳妇儿以后小两口子打架别碰坏俺家晒的萝卜干儿!

阿尔:???

弗朗西斯:来小阿尔给你看个surprise!

众人把一脸懵逼的阿尔推到了熊皮面前。

。。。。。。

阿尔(突然从茫然中惊醒):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hero发现露的杀人动机啦!(转身指着伊万)蠢熊你是不是因为对hero的爱而谋杀了甄香!!!

。。。。。。

伊万:^L^

。。。。。。

阿尔(扑上去):不管你今天是不是凶手你都得从了hero┗|`O′|┛

(场面突然陷入一片核能混乱)

本田菊:啊啊啊啊啊在下是不是可以建议我们去二轮讨论了???

 

第二轮集中讨论!

亚瑟用红花油给王耀揉腰,阿尔和伊万盯着一脸创口贴坐在一起互相揉对方的脸,刚刚拉完架还几次险些被误伤的尼桑咬着手帕哭,小菊拿着笔记本表示笑不出来。

本田菊:既然如此,大家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弗朗西斯:嗯哼!(哭)哥哥不是凶手……

伊万:可是凶手都不会说自己是凶手的。

王耀:我有一句话要说……嗷呜!QAQ亚瑟你轻一点,哎好好好谢谢谢谢……虽然刚刚一片混乱但是米说的有道理,露喜欢米是石锤的话他就有了和米相关的杀人动机,而且刚刚在向日葵园里我观察到有一棵刚刚被人摘走了,很可能就是露摘的。

阿尔:我说怎么总有人偷hero种的向日葵!

伊万:怎么?不是送给我的吗?我不可以摘吗?

阿尔:当然不可以啊那是hero的向日葵!

本田菊:所以这可以佐证露暗恋米已经很久了,他符合蓄谋作案的可能。

亚瑟:我还是想说我觉得仏和耀的照片还有罂/粟/壳事件不一定会促成他们杀人,我更倾向于经济纠纷,尤其是米身上这样巨大的经济纠纷。

弗朗西斯:虽说这样但作为一个热爱美食的人,是绝不允许别人亵渎美食违背原则做出这种事情的;照片的事情说不严重,如果照片被甄那个变/态发了出去,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巨大的精神损害,耀被威胁之后如果长时间处于恐惧慌乱的情绪之中也是有可能下手的——当然这个杀人动机也适用于我。

本田菊:好,在下已经有自己的判断了,阿尔君和伊万君有什么话想说吗?

阿尔:Hero必须澄清!Hero不会做这种事情,不然欠了王耀那么多年的钱不早该下手了?!

伊万:如果是我真的需要对伤害了阿尔的混蛋下手,根本不需要绕这么大的弯子去下毒,只需要(拿出水管)直接用小水管敲死他就可以咯。

本田菊:好的……那就投票吧!

投票间再次开启!六名玩家能检举出真正的凶手吗?!

投票间:

阿尔:总之,hero是清白的,其他人……(取下手铐)Hero觉得,照片被人拿在手里威胁的感受,一定让人十分羞耻和恼怒吧!谁也不敢保证你不想杀人哦!(投完票,退出投票间)

王耀:亚瑟的说法我很认同,但是……如果他是凶手有可能这套说辞就是在洗清他自己……我到底该不该信任这个人……这个(笑出声)爱我入骨的人(思考再三)……我相信他!(投票,退出)

伊万:他们觉得我是情杀,可同样是情杀,或许有些人更容易冲动哦korukorukoru……(投票,退出)

弗朗西斯:啊~哥哥好痛苦居然要纠结这样的案子……伊万和阿尔太奇怪了……但是哥哥现在想说其实哥哥是起过杀心的,就在甄对亚瑟动手的时候,积怨已久的哥哥已经准备激情杀人了,可惜又心软了,哥哥我就是(唱歌)心太软~心太软~把所有问题……哥哥是不可能自己扛的因为!你跟我杀人动机一样!(投票,退出)

亚瑟:现在想想看如果凶手要撒谎,时间或许是个不错的切入点,而现在除了互相映证的时间只有监控录像显示的时间是确认了的……那就他了!(投票,退出)

本田菊:说实在的在下反而不那么纠结了……毕竟抓住真凶是第一要务,如果投错一票,也只是少拿一根金条而已……(投票)真凶在你们两个之间吧?(退出)

外间:一个大铁笼子已经摆在旁边

王耀:我觉得我今天可以教你们唱首歌阿鲁!

弗朗西斯:来呀来呀哥哥我用美声给你们唱~

王耀(开嗓):有一种~

众人(学唱):有一种~

王耀(唱):不祥的预~感~

众人(学):不祥的预~感~

亚瑟(= =):这什么歌……诅咒吗?

画外音:在W大侦探第一案:谁动了我的司康中,有一位玩家获得零票——他就是:学生仏。

弗朗西斯:哥哥是清白的哦~(对着镜头飞吻)

画外音:恭喜学生仏,嫌疑暂时解除。另外的三名玩家中,有两位玩家获得一票,他们是学生米,以及学生英!

亚瑟:BAKA谁投的我???

阿尔:哈哈哈!

亚瑟:你笑什么你不会投了我吧???阿尔你个BAKA投我干什么????BAKABAKABAKA……(持续炸毛)

画外音:在剩下的两名玩家中,有一位获得三票,他就是——

王耀:天哪不是我啊阿鲁!!!谁投给了我?还不止一个!!!

伊万:哦?看来有人可以拿走金条了哦……

画外音:学生露!获得三票,请把学生露关进笼子。

王耀:呼……

(露熊略显无奈地进了笼子)

画外音:究竟学生露,是不是杀害甄香的凶手呢!真相揭晓时刻,我宣布,各位玩家检举——

众人陷入紧张。

投票情况回顾:

学生仏:0票

学生耀:2票(仏、米)

学生英:1票(露)

学生露:3票(菊第一票、耀、英)

学生米:1票(菊第二票)

 

画外音:成功!

本案的凶手就是——

伊万(举水管):korukorukoru……我就是本案的凶手,学生露!

 

好茶组+菊侦探:耶!!!

画外音:恭喜侦探和耀、英分别获得一根金条!

自由组:???

伊万:被你们抓到了呢……

阿尔(热泪盈眶):你真的为了hero杀人了???

伊万(隔着铁窗拉住阿尔):因为你是温暖我的小向日葵呀!

 

画外音:大家错过的关键性证据就是,学生露遗失在体育馆乒乓球桌下面的手机,里面有在网上购买用于连接水管用的魔法药水专用水管的购物记录,在学生露房间发现的普通水管购买票据只是学生露假装修理水管的掩饰性证据。

 

亚瑟:弟夫你居然投的我?!

王耀:邻居他媳妇你投的我对不对???弗朗西斯你居然也投给了我唉……说好的美食情谊呢?!

弗朗西斯:哥哥我就是看在咱俩的情谊上投的你啊!因为我们的杀人动机都一样!

王耀(老年人耳背):啥山东鸡?(杀人动机=山东鸡)

阿尔:Hero会给你送憨八嘎的哦!

伊万:最好加点vodka!(挥手)

阿尔:哈哈哈还有cola哦!Byebye~

伊万:希望你把向日葵种到我监狱门口哦~啊……四周黑了耶……

 

W大侦探第一案——断案成功!

(真相揭晓请看下集)


评论(10)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