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之溦

古代文学在读硕,勤勤恳恳冷圈人。如有英灵附体我,必是南极介子推。

【迪爱/带卡/佐鸣】早安午安晚安喵

也许会坑掉的现代au,随手胡写,鸽是必然的,勿催更……

非典型abo,o有发情期但是没那么强烈就跟来大姨妈一样只会出现部分生理不适,抑制药品是合法使用的。a也没有那么容易被o的信息素影响,但a可以主动释放信息素,信息素契合的o会被对方引诱而发情,但也属于能够被理智克制的范围。


假期回家宅了三天了,我爱罗还是没有开始肝论文。

由于深知这样下去是不行的,所以我爱罗在第四天的晚上终于抱着名为守鹤的爱宠曼基康短腿猫蹲到电脑前开工了。开机的时候我爱罗看了一眼时间,是19:52,他开始思考自己今晚会几点睡觉,以及这篇论文会让他本来就堪忧的发际线继续倒退几厘米的严肃问题。

“喵呜~”

才打了两个字的我爱罗见胖乎乎的守鹤在怀里动来动去,不觉低头撸起了喵,一时忘了论文的事情。

罗砂出差去木叶谈生意了,加流罗和夜叉丸在国外,手鞠今天一早就没有人影了估计又跟鹿丸跑去谈恋爱了,家里好像只有自己跟楼下打游戏的勘九郎,以及几个仆人。

所以自己撸猫鸽论文也是没人管的,先玩会再说……

好学生我爱罗一边给守鹤挠着痒痒,一边拿起手机打开了相关资料PDF,突然收到一条推送——omega生理记录APP提示他这个月的发情期快到了请注意。

我爱罗随手一抹继续看PDF。

大半夜的也不知道是谁家放烟花还挺大声的……结婚还是乔迁啊这么大排场?等等这边不是禁放区吗?会被警察叔叔罚款拘留的吧?

我爱罗看着窗外突然升起的打断他论文思路的烟花,默默打了个电话跟鸣人吐槽,那边鸣人果断表示他跟佐助马上出警去解决。

“麻烦你们了。”我爱罗说。

“不麻烦的说。”鸣人那边回答,“最近都没有什么案子,我们也就是处理这类事。放心吧我们很快搞定,保证不会吵再到你!”

不过等他们赶到处理的时候烟花是不是也该放完了?

我爱罗索性抱着守鹤往沙发里一躺,静静等烟花放完了,才开始继续暴肝。

安静下来的房间里,打字的声音格外清晰。

过了一会儿我爱罗察觉到,格外清晰的还有外面很慢很慢的脚步声。

我爱罗突然觉得有一丝诡异。

他按下保存键,放下了守鹤,走到了房间门口。

一丝淡淡的蜜蜡的松香味透过门缝飘了进来,他警觉了起来——这是陌生的alpha的气息。

我爱罗旋紧了房间门锁,透过猫眼往外看——一个金黄长发,扎着朝天辫,穿着白色西装的陌生男人正一手插着裤袋,一手拿着手枪漫步朝自己的房间走来,皮鞋踏在木质的地板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

那人戴着一个黑底红云标志的胸针,这是国际涉黑犯罪组织“晓”的标志。

我爱罗的内心表示:他明明上一分钟还在快乐地撸猫肝论文啊……

我爱罗迅速去开放在钢琴柜里的保险箱,从中找出了自己的手枪,就在他装弹上膛的一瞬间,房间门被踹开了。

“哦?有点意思嘛,嗯。”

贸然闯入的金发男人看着和他持枪对峙的小少爷,露出了微笑。

“你把我的家人怎么样了?”我爱罗盯着眼前的人问。

“你说那几个仆人和你楼下打游戏的哥哥吗?没事,他们只是睡着了而已,嗯。”迪达拉像是没有看到我爱罗手中的枪一样,继续逼近我爱罗,“麻烦你跟我走一趟吧,小少爷!”

“别过来!”

我爱罗说着便开了一枪,被迪达拉轻松躲了过去。

“你的枪法还不错,看来以前开过枪,嗯。”迪达拉这样说着也开了两枪,子弹故意打在了我爱罗脚边的地上,“但你难道想要同一个国际犯罪组织的核心会员比枪法吗?”

“喵!”

一边的守鹤突然朝迪达拉扑过来,迪达拉顺手一挥将守鹤弹开了,然而也就是在这一瞬间,我爱罗再次连开两枪,迪达拉躲闪不及,左臂被一颗子弹擦伤了。

“切,让猫来打掩护吗?”迪达拉瞟了一眼自己染上血色的西装,“不过你还真是灵活,嗯。”

“说了别过来……”

我爱罗刚准备再次扣下扳机,一种奇怪的燥热感突然从身体某处席卷上来,在对面这名正和自己对峙的成年男性alpha的气息的刺激下,这种感觉更加强烈。

我爱罗的脸色不觉有一点泛红,身体也开始有不自然的抖动,带着仙人掌汁液清香味的omega信息素开始溢出。

糟糕!发情期居然在这种时候来了……

“嗯?”迪达拉嗅到空气中的清甜香气,愣了一下,旋即笑出了声:“什么嘛!原来砂隐的继承人是一个omega!”

“嗯……”我爱罗扶住柜子,一种不好不好又不好的感觉迅速蹿了出来——他,一个正在发情的omega正同一个陌生成年男性alpha共处一室且对方似乎企图绑架自己。

“虽说我不是那种很容易就被omega引诱的alpha,但是……”迪达拉快步上前,一手卸掉了我爱罗的手枪,一手反拿着枪猛击了我爱罗的腰,使得我爱罗吃痛地缩起身体,顺势被迪达拉抱住了。

“唔!”

迪达拉吻上了我爱罗的唇,将手伸进我爱罗的衣领,按压起我爱罗后颈上的腺体来。

仿佛一点就燃的松香迅速裹挟了自己,加之敏感的腺体被按压,我爱罗的身体内部叫嚣得更加厉害,他一时竟迷醉般地贪图起和眼前这名陌生alpha的接吻。

迪达拉吮咂着我爱罗甘甜的舌头,吞咽下这年轻omega发情期酒液般诱人的口涎,吻够了之后便放开那唇,凑近了我爱罗的后颈,深深吸了一口仙人掌的香气,对着我爱罗的耳朵轻轻说:“你的信息素是我喜欢的味道。”

下一秒钟,迪达拉便咬上了我爱罗的后颈,alpha尖锐的牙齿一下破开了omega腺体的表层皮肤。

“别!不要!”我爱罗挣扎起来,恐惧满布了大脑,他可不想不明不白被一个初次见面的alpha随随便便标记啊!

alpha的信息素注入腺体,我爱罗只觉得身体迅速发生变化,可过了一会迪达拉放开了他,奇怪的感觉就不见了,连同发情期也好像戛然而止了。

“临……临时标记?”我爱罗愣愣地看着眼前的alpha,一头雾水。

“我没时间,嗯。”

“啊!”

我爱罗只觉得后脑被枪杆一砸,自己眼前一黑便晕了过去。

 

“嘤嘤嘤,两位可爱英俊帅气高大的警察小哥哥,求求你放了我吧,人家这次是初犯啊,人家一直是好孩子的嘤嘤嘤,都是前辈让人家干的……”

“闭嘴啦怪大叔!你很吵的说!”

身穿警服的漩涡鸣人一边给眼前戴着面具还死不肯摘的奇怪中年男子戴上手铐一边抱怨。

“在禁放区燃放大量烟花爆竹,依法罚款和拘留。”一旁的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地拿着一个板子在上面写写写,一边对面具男说。

“卡卡西老师,这家伙不愿意摘面具怎么办?”漩涡鸣人刚刚本想摘掉面具男的面具,谁知这位兄弟突然嚎啕大哭,仿佛良家少女被非礼一般搞得大家都很尴尬,于是这面具到现在也没能摘下来。

“这就别管了,反正进了局子拍照片的时候都得摘下来,先带走吧!”卡卡西一边看着《亲热天堂》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

“唔……才9点多啊佐助,我们等下去撸串怎么样?”

“省省吧吊车尾,一会回局里还有好多事要办你别想着偷懒!”

看着两个徒弟说话,正准备将非法燃放烟花的不明男子押进警车的卡卡西突然听见自己的手机响了。

“又有什么事啊……喂,嗯,纲手局长啊……什么?!好!我们马上出警!”卡卡西挂上手机,“佐助、鸣人!局里刚刚接到手鞠小姐的报警,砂隐公司罗砂董事长家的私宅疑似遭到袭击,所有的仆人跟勘九郎都昏迷不醒,我爱罗疑似失踪!”

“什么?!”鸣人大惊——我爱罗可是不久前才跟自己通过电话啊!

“来不及做过多解释了,我们快去现场!纲手局长那边也已经派人去了!”

“好的!”鸣人火急火燎地拉开警车门跳了进去,佐助也去开车门。

“对了卡卡西,那家伙要怎么处理?”佐助突然想起了什么,回头指了指面具男。

“他吗……”卡卡西看了一眼可怜兮兮地坐在自己车边哭的面具男,“这样吧你们俩先过去,我把这家伙带回局里处理。”

“明白了。”佐助关上车门,开着警车同鸣人朝我爱罗家去了。

 

奈良鹿丸是晚上八点多钟送手鞠回到家的,然而二人一进家门就见所有的仆人和勘九郎都昏迷不醒,手鞠冲上楼,只见我爱罗房中空无一人,地上墙上有数枚弹痕和一点血迹,空气中还飘着还未消散的我爱罗的信息素味道和一个陌生alpha的气息,自知大事不妙的手鞠立马报了警。

等鸣人和佐助赶到现场时,同队的春野樱早已在此救治勘九郎和一众仆人。

“怎么样了小樱?”鸣人冲过来。

“还好,他们只是昏迷,身体没有大碍。楼上已经封锁起来,等你们过去看现场……哦,对了,野原琳队长也来了。”春野樱回答。

“琳前辈?”佐助眉头一皱,“事情涉及到缉毒了吗?”

“根据目前掌握的线索,我们初步判断,我爱罗可能是被晓组织的人给绑架了。”

“晓组织?!那个跨国大型犯罪集团?!”

缉毒队长野原琳一直负责晓组织的贩毒行动,目前已经掌握的是晓组织内负责贩毒活动的成员代号是“玉女”。

鸣人看向了眼里顿时浸满愤恨的佐助——几年前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在执行一次对晓组织的任务时离奇失踪,至今生死不明,有说牺牲的、有说被俘的、有说当逃兵的,还有人说他投降并加入了晓组织,甚至有人推断晓组织的神秘成员“朱雀”就是鼬……局里还传言,木叶市市长波风水门至今对儿子鸣人和佐助交往之事不满就是因为鼬的情况。

愤恨归愤恨,佐助好歹没被冲昏头脑,一边和鸣人上楼一边问在场的其他警员:“目前线索如何?”

“现场发现四枚子弹一点血迹,已经采样送局里了。”警员佐井引着佐助鸣人进入现场,“据手鞠小姐提供的信息,她刚刚进入现场时发觉到了我爱罗和一名陌生alpha的信息素的残留气息。可惜我们赶到时气息已经散得差不多,无法取样了。”

“如果那点血迹是嫌疑人的,倒是可以不管信息素的问题。”佐助说。

“对了对了,佐井你们是怎么判断这次是晓组织的行为的?”鸣人问。

“主要是因为这个。”现场的野原琳拿着一根用塑料袋装好的针过来,“晓组织成员‘玉女’惯用的催眠针,前几次也发现过,局里只有我接触过。”

“这么说来的人就是那个‘玉女’了琳姐姐?”

“不一定,‘玉女’的行动一直小心谨慎,我们一直没发现他的任何踪迹,没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可是这次来的人十分大胆,公然留下了诸多作案痕迹……”

“我们要不要调一下附近的监控录像?”鸣人看向佐助,“我记得我爱罗家里也是有几个监控的,不知道被破坏了没……”

“不好意思鸣人,打断一下,你们作为我爱罗的朋友,难道现在都不担心一件事吗?”佐井插了个嘴,指了指房间四处,“这里的信息素……”

“你!你不会是说……”和我爱罗同为男性omega的鸣人突然想起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爱罗他……”佐助严肃地看着鸣人,“很有可能已经被嫌疑人强制标记了。”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